close

今天一早起來等待來檢查瓦斯熱水器的工作人員,結果大吃大喝又大吐~~

吐到好累,補充維他命之後再去睡,結果就是這麼不巧,十二點多被鈴聲吵醒,只好睡眼惺忪的去應門。

一開門是個穿工作服的黑人先生,自我介紹是檢查人員之後我就請他進門。

當他俯身要提供具箱的時候突然猶豫了一下,然後問:「您是成人嗎?」

我一時還反應不過來。

「如果您不是成人,父母又不在家的話,我沒有權力進來做檢查。」

當聽完他的解釋我才了解他在說什麼。

天哪!我肚子這麼大一顆耶!!真是笑死我了。

直說「不~不~」並請他進來。不會再誤以為我是說我「不」是成人吧!

熱水器的檢查很快就結束了,不過在簡單的談話中我卻犯了好幾個錯誤,真是頭腦不清楚!!

一整天都吃不健康的東西~四顆大肉包、一包蝦肉餛飩、山藥黑豆漿3、4包,一盒鱘味棒,吃完又嘔吐,真的好痛苦。

到了晚上還吃了兩片披薩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法國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