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早6點多就醒了

來個義大利生活後,突然覺得寶貝好像從昨天起就很少動

老恭建議還是去醫院看看(這大概是第三或第四次在早上他建議去檢查)

我覺得他是不想上班,可是我也不想冒險,於是答應了

一早到達,醫院竟悄悄的,只有一位工作人員在打掃,應該是護士的樣子

等了約五到十分鐘,她才帶我們進去

進去後安排我們在一個房間,裡面已有一位小姐在等待我們,

一臉沒表情,或是可以說好像我們太早來打擾了,不太高興的樣子

她要我躺在病床上並幫我訂好測量保保心跳與宮縮的儀器,說一個小時候看結果

這一個小時好漫長,我們從7點40分左右等到9點,才有助產士來看測量結果,這是在這家醫院與道的第三位助產士,與前兩位一樣道是笑容滿面而且很親切。

測量結果一切都很正常,沒有問題,讓我們大大鬆了一口氣,

不過她說還要等醫生看過測量結果,並評估要不要照超音波,結果一等又是班小時左右,才又由她帶領下到超音波室等醫生來臨。

雖然真的很不耐煩要等這麼久,可是能夠照到超音波讓我很開心,得知Erin寶貝有3000g,而且很健康,這是比什麼都好的消息,

只是,倒底什麼時候要出來馬麻見面啊~~~~~~~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法國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